top
logo

Login Form




feed-image Feed Entries
Home 產品資訊 N-Partner
N-Partner
npartner.jpg

 

 

 


 N-Partner是一家致力於通過最新技術,提供IT行業最快的網路,安全資訊收集回應機制的公司,幫助用戶優化網路管理、分析和提供即時報告,增加 IT 安全保護能力的。

現今資訊從業人員包括營辦商、管理員和IT經理人員都面對如何問管理、操作和關聯在網路中部署的一大堆的網路設備和安全設備。一般 IT管理員一旦遇到網路不正常情況,往往要用上大量時間周遊在不同設備的日誌當中,以查明一個特定的網路問題往往是徒勞無功。一個漫長故障診斷意味著對公司業務的一場災難。 N-Partner提供最先進的即時事件和資訊收集技術。 通過我們最先進的技術,SmartDBSmartAnalysisN-Partner提供即時回應機制讓管理員能準確無誤的找到當前的網路和安全問題。

Who's Online

現在有 857 訪客 在線上

每日一物

ssg320m-right-s.jpg

品牌

npatner.jpg

bottom

Copyright © 2010, Smart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