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ogo

Login Form




Home 關於睿資
SmartData Overview

睿資(SmartData, Inc.) 股份有限公司,是秉持著讓我們的e化世界有著更美好的夢想而誕生的專業服務團隊。現今社會正在大幅朝向e化世界的方向不斷邁進,這同時也意味著我們除了真實的人與人之間的社會之外,又多了一個虛擬的網路世界。儘管這個世界是虛擬的,它卻真實的影響了每個人的生活,使得如何管理這個虛擬世界成為本世紀人們最重要的課題。

 

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研究有關這個虛擬世界的一切,從中發展出更新的應用與商機,同時也誕生了許多新的產品與技術;由於這個虛擬世界是由全世界所有的人們所共同參與,使得裡面充滿了許多有用與無用、正確與錯誤、形形色色的資料(Data),而如何聰明的使用這些資料,讓它變成對自己而言有價值的資產,就成了許多人們關心的議題。

 

睿資以專業的角度廣泛瀏覽有關這個虛擬世界的一切,並從中選擇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迅速處理大量資訊、解決所面臨問題的工具,推廣給各階層的網路管理者;期望透過這些工具,讓我們的客戶都能更輕鬆的管理自己的虛擬世界,聰明有系統的運用手邊大量的資訊,讓我們的虛擬世界更加美好。 

 

 

 

 

 

Who's Online

現在有 854 訪客 在線上

每日一物

srx210-poe-right-s.jpg

品牌

npatner.jpg

bottom

Copyright © 2010, Smart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